生命健康学院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

发布者:太阳集团y8722ycc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,生命健康学院于3月27日召开了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。学院全体辅导员、班主任参加。

 

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要求,结合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,要求各位班主任提高站位,高度重视,贯彻落实好学校、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,做细班级日常管理,做实隐患排查整改,加强学生安全教育,增进与学生、家长的沟通,并要求班主任每月召开安全主题班会,每周常态化开展消防、交通、网络电信诈骗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提醒和监督。 

会后,学院还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,围绕保安全、稳实习、促就业三个关键词进行工作指导。

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,加强了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建设,有助于辅导员、班主任提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认识,增强安全教育工作能力。今后,学院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安全教育工作,为学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,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!